下午終於拿到駕照囉!總之一整個放下心來,因為一直以為我把車子開回起點的時候教練跟我說:

「你呀!S行彎道沒過喔!」可能是聽錯了吧=   =a

不過阿,反正以後可以開車就覺得很開心。也許可以趁老爸在睡午覺的時候偷偷開車子出去~

 

今天下午開始下起雨來。是那種看了心情會慢慢變的像顆硬梆梆的石頭的雨。

從四點開始的雨,到了五點,像是記起什麼似的停了下來,周圍突然變得很安靜,柏油路上乾乾淨淨的漆黑著。

而雨在吃晚飯時又開始,下到現在。斷斷續續。

 

幾天前從你口中知道你去了日本,而想起很久以前自己講過的話。

不管怎麼樣的認真,自己對說過的話總是不重視,連承諾也變得沒什麼份量,對齊他人來說我大概是個不值得信賴的人吧XD"

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....對於真正重視的東西才會重視,說起來我能認真重視的也只能有一兩樣東西了(苦笑

我總是很健忘,或者說不想背負太多的東西過生活,平常的待辦事項裡面如果有超過三樣事情要處理,說不定會當作沒看到=  =

不過事後還是會一樣樣的做完,所以大部分時間身邊總是帶著一本小筆記本~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oxlesson 的頭像
    oxlesson

    兩隻黑貓的故事

    oxles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