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佛洛伊德說的嗎?夢表現出我們淺意識裡的渴望,我已經忘了,總記得不是他說的。

如果是這樣,那我的夢就已經告訴我太多東西了,只是不想再去想。

那個自私、慾望的自己常令人感到罪惡。

 

那時候為什麼我會說我喜歡狼呢?

開始收拾攤位的熊本拉麵,一張張椅子、一疊疊碗盤堆在桌上,快下班了,大家明顯鬆了一口氣,表情也溫和許多。

拿下眼鏡是為了看清楚近的東西。

 

整天的雨把葉子掃落不少。天氣還是很涼。

 

明天會不會出個太陽?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oxlesson 的頭像
    oxlesson

    兩隻黑貓的故事

    oxles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